艾特商业网

新华丝绸之路 AIExpo2020在中国苏州启动

更新时间:2020-09-23 09:51:30

导读 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AIExpo 2020)-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展览会-8月14日在江苏省苏州市开幕, 在中国。8月14日拍摄的照片显示了AI

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AIExpo 2020)-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展览会-8月14日在江苏省苏州市开幕, 在中国。

8月14日拍摄的照片显示了AIExpo 2020的开幕仪式。

展览的主题是“万物复兴-智慧的未来”,旨在展示人工智能应用和创新方面的创新实现。全球人工智能领域整个产业链的发展。

该展览会由苏州市政府和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AITISA)主办,吸引了200多家领先的国内外公司,包括华为,百度,阿里巴巴,科大讯飞,西门子和微软。

新一代的AI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近年来,苏州市积极把握了人工智能产业的新发展趋势,并鼓励人工智能产业在各个领域的加速渗透,正如苏州市委副书记李亚平所解释的那样。苏州市委,市长在2020年AIExpo开幕式上的讲话。

2019年,苏州人工智能领域的产值为685亿元,同比增长近20%。

中国工程院院士,AITISA总裁高文表示,AITISA致力于使展览成为一个开放和创新的交流平台,并为中国工业园区提供帮助。苏州将成为AI工业应用的试点基地,以及AI行业聚集的世界知名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展会上公布了三项重要奖项,分别是年度十大中国人工智能公司,年度人工智能领域十大中国人物。 'AI,以及全球AI产品的全球大奖。

Mininglamp Technolgy,SenseTime和AISpeech等领先公司被评为AI领域年度十大中国公司的获奖者。

在展会期间,中国经济信息服务江苏分公司(CEIS)和AITISA联合发布了有关下一代AI产业发展的年度研究报告,重点是深入分析全球AI技术研究和应用创新中的新趋势和新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