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OPEN MINDS宣布8月20日举行的行政网络论坛

更新时间:2020-09-23 09:51:26

导读 博大的胸怀举办行政网络论坛, 从思想到行动-如何评估可行性和实现你的战略计划,为卫生和公共服务组织的主管。 该论坛将在 OPEN MINDS

博大的胸怀举办行政网络论坛, 从思想到行动-如何评估可行性和实现你的战略计划,为卫生和公共服务组织的主管。 该论坛将在 OPEN MINDS高级研究员Joe Naughton-Travers的带领下,分享通过利用指标,预算模型和关键绩效指标将战略计划转化为行动的最佳实践。

OPEN MINDS 首席执行官Monica E. Oss表示:“制定战略计划只是第一步。通过预算和行动计划来实施战略至关重要,因此确定监控计划成功的指标也至关重要 。” “这些指标需要与市场相关,以及财务,临床和行政管理方面。高管们可能无法消除所有的市场不确定性,但他们仍然可以确定一系列潜在的情况和结果,并相应地调整路线。”

在网络论坛上,Naughton-Travers先生将介绍 用于战略计划实施的 OPEN MINDS框架。行政人员将学习如何:

将策略纳入下一财政年度的预算

项目收入并制定初步预算模型

估算实施策略和成本

反复修改策略和预算,直到最终

制定关键绩效指标以跟踪战略成功

创建基于指标的策略实施监督流程

OPEN MINDS Circle精英会员专享的8月20日高管网络论坛 是每周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旨在帮助高管团队在动荡期间(及之后)应对市场的业务,组织,运营和文化变化。 )COVID-19危机。每60分钟的简介会概述经过现场测试的方法,以从危机中恢复并制定组织可持续性计划。 OPEN MINDS 专家会在线回答问题并为成员提供后续的私人快速咨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