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潘剧院呈献银河探针第二辑 近日点

更新时间:2020-09-23 09:51:27

导读 泛剧场宣布,由于观众要求他们的实验周日晚场,银河探头,返回启动第二系列2020年8月16日,在下午7:30。Galaxy Probe演员杰夫·迈纳(Jeff

泛剧场宣布,由于观众要求他们的实验周日晚场,银河探头,返回启动第二系列2020年8月16日,在下午7:30。

Galaxy Probe演员杰夫·迈纳(Jeff Miner)说:“这就像一部科幻肥皂剧一样,我非常喜欢戏剧和角色探索,但也很有趣。”

系列7的首次试播是在7月份进行的,这让他们感到非常激动和好奇-许多人参加了每场演出,并且想要更多。一位与会者说:“这是一个动人的结局……到处都是危险。我最终关心的是我不认识的人!”

《银河探针》展示了星尘号(银河级星际巡洋舰)及其乘务员(包括人类和外星人)的传奇故事。完全即兴表演的节目将吸引科幻迷和长效即兴戏剧的追随者。

第二辑 将于8月16 日晚上7:30首映

《银河探针》系列之二:《 Perihelion》是泛剧院致力于制作即兴即兴戏剧的承诺的一部分。

展览日期:8月16日,23日,30日和9月6日。时间:晚上7:30

潘剧院(Pan Theater)成立于2002年,是奥克兰最古老的即兴剧院。潘教授提供了即兴表演和短篇即兴表演,表演技巧以及其他与戏剧相关的主题的表演,班级和专题讨论会。

Pan Theatre和Galaxy Probe是Pan Theatre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或商标。本文提及的实际公司和产品的名称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