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您很快就可以在Microsoft Office for Android上转录您的录音

更新时间:2022-07-26 09:41:1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新的转录功能的Otter.ai应用的模拟功能现在正在Android上了Microsoft Office应用程序,这是目前的测试版,以作为发现的16.0.14026.20172版本测试Neowin网站。该功能最初似乎是去年在PC上以“Transcribe for Word”的名称发布的。下载最新版本的Office for Android的用户应该已经可以使用这些功能。

您很快就可以在Microsoft Office for Android上转录您的录音

更新到最新版本后,用户点击屏幕底部的“添加”按钮后,应该能够看到麦克风徽标。在用户录制了他们的声音之后,该报告说,该服务将自动抄录该录音的内容,同时分离人们的声音。如果您在公司的Pixel设备上使用过Google的Recorder应用程序,则以音频形式保存录音和文本转录的过程似乎应该很熟悉。

但是,似乎与Pixel设备上的Recorder应用程序不同,Microsoft Office的新录制和转录工具无法离线使用。因此,如果您在连接性较差的区域中,则可能无法使用该功能。iOS上的Office应用程序上没有该功能的迹象,但Android上的用户应该能够从可信任的网站(如APK Mirror)中获取Microsoft Office的最新APK。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