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微软为移动版Outlook和网络版Office添加了暗模式

更新时间:2022-01-13 09:41:5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微软正在将黑暗模式引入移动设备,首先是OutlookoniOS和Android。

黑暗模式已经花了时间到达,但在2019年,它似乎终于赶上了。 最新的加入乐趣:微软,它最终带来了新的颜色选项,它的Office套件应用程序。 微软为移动版Outlook和网络版Office添加了暗模式

在第一次在Office2010中为桌面用户提供选项后,iOS和Android上的Outlook的移动版本将从周三开始接收允许新颜色方案的更新。 该公司也将在周三将这一选择扩展到Office。

微软的乔恩·弗里德曼(Jon Fried man)在一篇博客中写道,随着iOS13将一种全系统的黑暗模式引入iPhone,以及iPadOS将其引入iPad,该公司将通过推出苹果新的移动软件,“将这一扩展到Word、Excel、Power Point、Share Point、One Drive、Planner和To-do”。 微软为移动版Outlook和网络版Office添加了暗模式

该公司还表示,黑暗模式将在未来的网络上来到规划师和一个驱动器,但它不承诺一个发布窗口。

微软还说,黑暗模式除了让一些人赏心悦目之外,“当你旅行或长时间运行时,也可以节省电池寿命”,当你的设备在电池保护器上时,Android的Outlook现在会自动切换到新模式。 微软为移动版Outlook和网络版Office添加了暗模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