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微软选择与三星建立更紧密的关系

更新时间:2021-09-25 07:58:5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微软不再拥有自己的智能手机平台。甚至公司最新的智能手机Surface Duo都运行Android。微软选择与三星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在Microsoft的Your Phone应用程序中可以看到这两家公司之间这种关系的最具体反映之一。Windows 10上使用的Your Phone应用程序与三星品牌的智能手机之间的连接越来越牢固。

微软选择与三星建立更紧密的关系

朝此方向的最新更改是能够通过“电话”应用程序在计算机上的Samsung设备上运行多个应用程序的功能。该功能的发布之前已发布。

这样,电话上的应用程序可以在计算机上运行,​​就像它们是本机Windows应用程序一样。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在任务栏上修复这些应用程序,以便快速访问。与镜像方法相比,所述集成使用户在计算机屏幕上运行电话应用程序更高效,更流畅。Windows Insiders计划的成员将是第一个受益于此机会的人。

首先,Windows 10 Your Phone应用程序与三星品牌手机之间这种紧密集成的覆盖范围不会很大。目前,Galaxy S20和Note 20系列以及可折叠手机将可以从Galaxy Z Fold 2和Z Flip机型的集成中受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