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软银谈判将机器人制造商波士顿动力出售给现代

更新时间:2021-09-24 10:14:1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知情人士说,软银集团正在谈判将机器人制造商波士顿动力公司出售给现代汽车公司。

一位知情人士说,该交易的拟议条款将使韩国汽车制造商控制这家机器人公司的交易,交易价值高达10亿美元,他们都要求不愿透露姓名,因为讨论是私人的。知情人士说,这些条款尚未敲定,交易可能会破裂。

软银谈判将机器人制造商波士顿动力出售给现代

波士顿动力,现代和软银的代表拒绝就交易谈判发表评论。现代汽车在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正在不断探索各种投资和合作机会。”波士顿动力说,其工作“继续激发有兴趣与我们公司建立更深商业关系的合作伙伴。”

波士顿动力公司的出售将标志着这家公司在1990年代初从麻省理工学院分离出来并独立运营直到2013年被Google收购之前独立发展的轨迹的另一曲折。该公司于2017年再次出售给了软银。

软银谈判将机器人制造商波士顿动力出售给现代

有时,波士顿动力公司(Boston Dynamics)的运作方式更像是研究机构,而不是企业,它生产出技术先进,异想天开但无利可图的机器。其中包括Spot,这是一种可操作的类似狗的机器人。其创作的视频通常会在YouTube上吸引数百万的观看;但是,该公司表示目前没有赚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