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pp Store Connect将于12月23日至27日关闭营业

更新时间:2021-08-12 09:00:5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正如苹果每年确认App Store Connect何时在此假期关闭营业的方式一样。今年的12月23日至27日。

在此期间,开发人员将无法提交新应用或对现有应用进行更新以进行App Store批准。对于开发人员来说,那永远是一个可怕的时刻。

App Store上最繁忙的季节快到了。确保您的应用程序是最新的并且准备好放假。12月23日至27日(太平洋时间)将不接受新的应用程序和应用程序更新,因此任何发布都应提前计划,提交和批准。其他App Store Connect和开发人员帐户功能将仍然可用。

开发人员现在面临年度困境。他们可以在未来几天内推出新的更新,希望不会出现新的错误,从而使他们没有时间在12月23日之前修复它们。或者,他们可以推迟到节假日之后才去,并错过获得新功能的机会。在圣诞节期间收到iPhone和iPad的人的手中。

这些选项听起来都不是一个有趣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