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Google分享了更多Stadia的详细信息 包括启动时将不可用的功能

更新时间:2021-07-22 11:19:5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Stadia下周即将上线,Google最近分享了您将在第一天就可以玩的游戏列表。今天,Google在推出游戏服务之前会谈论更多内容。

Google的Stadia团队的一些成员参加了Reddit上的Ask a Anything(AMA),向他们透露了一些信息,例如何时将使用某些功能。预计新功能将在发布后一周内开始提供,并且具有Stream Connect的第一款游戏有望在今年年底之前发布。支持State Share和Crowd Play的游戏将于2020年开始发售。

Stadia团队说:“我们在Stadia上发布功能的方法类似于我们运行Google Search,YouTube和其他Google服务的方式:根据您的反馈逐步推出并不断改进,” Stadia团队说。“我们始终从确定关键的用户旅程开始,然后着手发布其他功能。YouTube从“观看视频”开始。对于Stadia,它是“在最大的屏幕上玩游戏”。

Stadia团队还详细介绍了Stadia控制器的Google助手按钮将提供的功能。在第一天,您将能够要求您的Google Home或启用了Assistant的设备在Stadia上开始游戏,不久之后,您就可以在Stadia上使用控制器的“助手”按钮与Google Assistant进行交互。 Chromecast上的主屏幕。

说到Chromecast,已经发现您需要在现有的Chromecast Ultra设备上更新固件才能与Stadia一起使用。这意味着,如果您在第一天或之后不久没有获得Founder's Edition包,则必须等待Chromecast Ultra固件更新以启用Stadia,Stadia预计将在“发布后不久”到货。

Stadia团队还确认了游戏服务的新配件。该配件被称为“爪”,是为Stadia控制器和Pixel设计的,可将手机连接到控制器,使手机漂浮在控制器顶部。这应该有助于使整个设备更舒适,以适应更长的游戏时间。

Stadia AMA中提到的其他消息包括:Founder's Edition购买者将在收到捆绑包后两周左右获得Buddy Pass的消息,不是1080p或4K的屏幕将被装箱或装箱以适应那些长宽比,并且如果您在Chromecast上玩游戏,并且有人在玩游戏时进行投射,您的游戏将在服务器上继续运行10分钟,以便您可以转到另一个屏幕。

Stadia将于11月19日正式发布,不过Google警告说,某些Founder's Edition预购客户可能不会在第一天就获得捆绑销售。该服务将在发布时提供12款游戏,并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14款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