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入门机用 Snapdragon 662国内新推 iQOO U1x 卖 899 人仔

更新时间:2021-03-26 10:24:11

导读 虽然市场热潮以 5G 手机为主,不过入门手机即使只具备 4G,但只要够平够抵用,亦能吸引用家目光。像 iQOO 新推出的大众向手机 U

虽然市场热潮以 5G 手机为主,不过入门手机即使只具备 4G,但只要够平够抵用,亦能吸引用家目光。像 iQOO 新推出的大众向手机 U1x,就配备高通 Snapdragon 662 晶片组,标配 4GB RAM 跟 64GB 储存并具机背三镜,价钱只需 899 人民币(约港币 $1,046)相当吸引。

这款价格相宜的 iQOO 新作 U1x,预载 Android 10 及使用自家 iQOO UI,其配备了大型 6.51 吋 HD+ 解像度 IPS 水滴屏,手机全线採用 LPDDR4X RAM 及 UFS 2.1 储存,内置 5,000mAh 大容量电池及支援 18W 充电,加上同价位表现良好的高通 Snapdragon 662 晶片组,足以应付日常使用。

摄影功能方面,U1x 前镜採用 800 万像 F1.8 人像镜头,机背就配备由 1,300 万像 F2.2 主镜、200 万像 4cm 微距跟 200 万像景深镜头桥成,对应慢镜拍摄、Time Lapse 及动态相片等专业摄影功能。

而除了 U1x 外,厂方又为旗下首部支援双 5G 双卡双待手机 iQOO Z1 推出 12GB RAM、128GB 储存的高配版本,定价为 2,598 人民币(约港币 $3,020)价格跟 8+256 版本相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