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APPGallery 网页版加入远端安装功能

更新时间:2021-03-22 10:24:42

导读 相信 Android 用户都知道于可以于电脑在 Google PlayStore 网页内,直接将应用下载到指定手机上,而 HUAWEI AppGallery 近期

相信 Android 用户都知道于可以于电脑在 Google PlayStore 网页内,直接将应用下载到指定手机上,而 HUAWEI AppGallery 近期这个远端安装功能正式登陆到 AppGallery 网页版上,今次 HMS 使用小贴士就同大家介绍!

有时 HUAWEI 手机不在手,用户可以于 APPGallery 商店网页版的远端安装功能,就可以立刻把 App 安装到所有的 HUAWEI 装置上。即使 HUAWEI 装置于离线状态下,只要你使用远端安装功能,只要 HUAWEI 装置重新连上线后,会自动进行安装,非常的方便。

▲首先 HUAWEI HMS 用户可直接用电脑到 https://appgallery.huawei.com/,进入后就再登入 HUAWEI ID 就可以使用这个远端安装功能。

 

▲再于 APPGallery 网页版内选择要安装的应用及选择安装的手机,手机就会自动下载该款应用程式。

 

▲三两分钟内,于远端安装功能的 APP 就会于HUAWEI 手机上出现。

想了解更多 HMS 使用小贴士,可以浏览 HMS 专区内的文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