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vivo 5G 手机上网又有几快

更新时间:2021-03-09 12:44:15

导读 vivo 于上星期在上海 MWC 2019 大会上,除了展出120W快充技术外,同场还展示了 vivo 的 5G 技术,今次就同大家睇睇 vivo 的

vivo 于上星期在上海 MWC 2019 大会上,除了展出120W快充技术外,同场还展示了 vivo 的 5G 技术,今次就同大家睇睇 vivo 的 5G 手机上网有几快!

vivo 于 上海 MWC 2019 大会上,展出多项5G 新技术,当中大家最想知道就紧係 5G 手机的网速,于现时 vivo 展示了两款5G 手机,分别是 NEX 5G 及未发表的 iqoo 5G 版,而两款手机均使用移动的5G 网络。

 

据现场展示 vivo 5G 手机,在下载速度高达1,061Mbps 的速度,上载就有71Mbps﹐可见5G的下载速度有几惊人。

 

由于 5G 速度相高速,大大提升了资料的传送,在展区内 vivo 还展示配合 5G 网络发展出来的云游戏技术。这个技术最大优点是手机于无需要在安装游戏到手机内的情况下,可透过5G网络于云端内直接读取游戏,达至流畅的串流游戏效果,相信这个技术于不久的将来就会出现。

 

此外,现场还展示了 vivo 5G 无线投屏技术,利用 vivo 5G 手机直接将手机上的影像透过5G 网络传送到电视上同步播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