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onor 30 7 月 2 日正式发布真机两配色暴光有惊喜

更新时间:2021-03-04 21:54:21

导读 Honor 官方发布会迫近,近日再有手机消息为发布会造势,它就是同样会现身于 7 月 2日发布会的 Honor 30! 除了 X10

Honor 官方发布会迫近,近日再有手机消息为发布会造势,它就是同样会现身于 7 月 2日发布会的 Honor 30!

除了 X10 Max,近日 Honor 官方又再宣布新角登场!而同样会现身于 7 月 2日发布会的,它就是 Honor 30!从该海报中我们可以得知,Honor 30 将配置至少两种机配色,分别为钛空银以及和霓影紫。而机身亮点所在,莫过于 Honor 30 背后的一个「HONOR」字样大 LOGO。据工信部给出的数据,该手机搭载了主频为 2.0GHz 处理器,拥有 4GB、6GB、8GB 三种 RAM 数版本,电池方面内置 3900mAh 容量并同时支持快充。而至于镜头方面,背后以三镜设计,其中主摄为4800万像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