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横扫入门至高阶级别Samsung 将在发表5款 Galaxy A系手机

更新时间:2021-02-21 15:47:23

导读 Samsung 早在上星期就在泰国发表全新升降旋转镜头手机 Galaxy A80﹐除了Galaxy A80 外,Galaxy A系列有多款产品。至于在方面,S

Samsung 早在上星期就在泰国发表全新升降旋转镜头手机 Galaxy A80﹐除了Galaxy A80 外,Galaxy A系列有多款产品。至于在方面,Samsung 就会于明日发布全新的 Galaxy A系列,近日有消息传出 Samsung 将会在一口气发表5款 A系手机,究竟会出边几款,睇睇以下文章就会清楚!

由于手机市场出现增长放缓,所以传手机品牌不得不推出不过级别的手机来吸引不同层面的客户,以 Samaung  Galaxy A系列为例,由 Galaxy A10 至 Galaxy A80 可以由入门级覆盖至高阶级别的用户群,而旗舰级由交由 Galaxy S、Galaxy Note 及 Galaxy Fold 负责。

而据近日电讯商 CSL  Facebook 专页上表示,Samsung 将于明日一日气发表5款 Galaxy A 产品,有传分别有 Galaxy A20、A40、A60、A70 及 A80﹐并横扫入门至高阶级别的市场。

 

Galaxy A20 是5机中规格最底,预计售价定在千五港元以下。该机採用 6.4吋 Infinity – V Super ANOLED 屏幕(1560 x 720)﹐配备 Exynos 7884 处理器,内建 3GB RAM + 32GB ROM﹐搭载1300万像主镜头(F/1.9) + 500万像广角镜头(F/2.2)双镜头及800万像自拍镜头﹐电池容量为4000mAh﹐并运行 Android 9 + One UI 系统。

 

Galaxy A40 定位会比 A20 高,设有 NFC 功能,不过屏幕就比 A20 细。该机採用5.9吋(2340 x 1080)﹐配备 Exynos 7885 处理器,内建4GB RAM + 64GB ROM﹐搭载1600万像 + 500万像双镜头及2500万像自拍镜头,电池容量为3100mAh﹐并运行 Android 9 + One UI 系统。

 

至于Galaxy A60 就搭载三镜头及提供6GB/8GB RAM版本,该机採用6.3吋(2340 x 1080)﹐配备 Snapdragon 675 处理器,内建6/8GB RAM + 64/128GB ROM﹐搭载1600万像 + 800万像 + 500万像双镜头及3200万像自拍镜头,电池容量为3410mAh﹐并运行 Android 9 + One UI 系统。预计售价为两千中以上。

 

而售价3千几蚊的 Galaxy A70 将採用 6.7 吋Infinity – U 屏幕(2400 x 1080)﹐配备 Snapdragon 675 处理器,内建6/8GB RAM + 128GB ROM﹐搭载3200万像主镜(F/1.7)  + 800万像123度超广角镜(F/2.2) + 500万像 3D镜(F/2.2)﹐并提供高达123度超广角拍摄及景深拍摄功能。电池容量高达4500mAh并运行 Android 9 系统,并提供黑﹑白及蓝三色。

 

 

最后就是搭载升降旋转镜头的 Galaxy A80﹐该机售价预计达四千元左右。规格方面就相对较强,该机採用将採用 6.7吋 New Infinity Display (2400 x 1080)﹐屏幕支援屏下指纹解锁功能,配备 Snapdragon 730 处理器,内建 8GB RAM + 128GB ROM﹐搭载了三镜头,分别是4800万像主镜(F/2.0) + 800 万像超广角镜(F/2.2) + 3D Depth 镜头,并提供景深及123度超广角拍摄功能,电池容量为3700mAh(支援 Super Fast Charging)﹐并运行 Android 9 + One UI。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