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P30/P30 Pro 真机现身专卖店外观规格及售价全面睇

更新时间:2021-02-18 10:21:41

导读 还有不到两日 HUAWEI P30 系列就会在巴黎正式发布,有关 HUAWEI P30 Pro 的规格及外观设计基本已被多方披露,而今日国内更流出

还有不到两日 HUAWEI P30 系列就会在巴黎正式发布,有关 HUAWEI P30 Pro 的规格及外观设计基本已被多方披露,而今日国内更流出某间 HUAWEI 线下商店上架的 P30 及 P30 Pro 的相片,基本可清楚看到两款新机的正面及背面。

相关图片实与之前曝光的渲染图一致,HUAWEI P30 Pro 主镜头共有四颗镜头,与闪光灯一起垂直排列于机背左上方。镜头规格方面分别是 4000万像镜头、800万像长焦镜及2000万像广角镜,而在闪光灯上方则是一颗 ToF 镜头。早前有传 4000万像镜头ISO 达 409600,且支援光学防手震。

^P30

^P30

至于 P30 的镜头规格就比 P30 Pro 略为逊色,不过两部机都会搭载 Kirin 980 处理器,Pro 版则支援 40W 超级快充及15W 无线充电,屏幕方面就达 6.46″。 P30 充电方面则支援22.5W 快充,屏幕尺寸则达6.1″。

除了国内流出相关资料外,德国媒体 WinFuture 同时发放了 HUAWEI P30 Pro 海外竹的开箱照,从图所见 P30 系列所搭载的 EMUI 在 UI 方面与 Mate 20 略有不同。

价钱方面,引述 Roland Quandt 的爆料,HUAWEI P30 128GB 版售 749 欧元,折合港元 $6664;P30 pro 128GB 版则售 929 欧元,折合港元 $8288,而 P30 Pro 256GB 版则定价 1029 欧元,折合港元 $9156。以上定价还未扣除欧洲的销售税,而对比起去年的 P20 及 P20 Pro 定价 649 欧元及 899 欧元略为提升,故笔者推断港版的定价将与 Mate 20 系列相当接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