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M30 确认 2月27日发布售价追击红米 Note 7

更新时间:2021-02-11 20:20:56

导读 时间2月21日 Samsung 将会正式发布 Galaxy S10 及可摺叠屏幕手机 Galaxy F,毫无疑问众人的焦点都落在这场发布会,不过近日有

时间2月21日 Samsung 将会正式发布 Galaxy S10 及可摺叠屏幕手机 Galaxy F,毫无疑问众人的焦点都落在这场发布会,不过近日有消息指出 Samsung 另一款新机 Galaxy M30 将会在2月27日于发布。

昨日,Samsung 官方就在 Twitter 上向大家宣布 Galaxy M30 将会在2月27日在正式发布,并且表示 M30 将搭载 6.4″ Super AMOLED FHD+ Infinity-U 水滴屏,同时从海报中确认 M30 的主镜头为三摄。

根据之前爆料,M30 将搭载 Exynos 7904 处理器,最高6GB RAM+128GB ROM,电池容量高达 5000 mAh,主镜头为1300万像3摄,自拍镜头则为1600万像素,并採用 Type-C 接口,售价方面,市场建议零售价为 14990 卢比,折合港元 HK 1648,只比红米 Note 7 的大陆定价稍贵少许,定价可谓相当贴地。

Source : Samsung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