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nos推出收费的无损质量的广播服务版本

更新时间:2020-11-26 21:34:02

导读 在作为展示其他音乐和音频服务的平台使用了多年之后,Sonos于4月推出Sonos Radio进入了竞争。广告支持的服务提供了多种类型的电台,现场广

在作为展示其他音乐和音频服务的平台使用了多年之后,Sonos于4月推出Sonos Radio进入了竞争。广告支持的服务提供了多种类型的电台,现场广播和艺术家策划的聚光灯电台。Sonos Radio已经上升成为该平台上排名第四的服务,今天,该公司通过推出Sonos Radio HD进一步扩大了服务范围。这是每月7.99美元的订阅,它将以无损CD品质(16位,44Hz)流式播放选定的电台,并允许收听者跳过,暂停和重放歌曲。所有Sonos Radio原始电台对Sonos Radio HD订户也是无广告的。它从今天开始在美国和英国上市。

Sonos说,Sonos Radio HD的无损音频使其成为所有广播流服务中最高质量的。(现场广播电台的广播,例如您本地电台的广播电台,仍将以以前的128kbps播放。)除了一些其他原创音乐电台之外,该公司还向付费频道添加了“睡眠声音”,称为“一系列促进正念和放松的站台,让您在一个宁静的夜晚休息。”其中包括棕色噪音,粉红色噪音,白色噪音,用于睡觉,下雨和雨林的钢琴。(请记住,您可以在Sonos应用程序中设置一个计时器,以便可以播放它们直到您可能会入睡,并且它们会自动关闭。)

Sonos Radio HD还通过更多策展台扩大了艺术家的参与范围,这些台提供独家采访和幕后故事。其中第一个是多莉·帕顿(Dolly Parton)的“歌曲作者收音机”,它将深入研究这位传奇的词曲创作者数十年的音乐。

Sonos Radio HD每月收费7.99美元,比Spotify,Apple Music和其他完全按需音乐服务节省了几美元。Sonos表示,在大流行期间,其设备的总体收听量增加了40%,这为客户提供了另一种收音机服务,可让他们继续在家中花费大量时间进行结帐。首次注册时有一个免费的为期一个月的试用版。

无线电服务占Sonos产品收听量的50%;人们显然喜欢他们提供的后备式体验和音乐发现。因此,如果该公司可以使Sonos Radio HD从这种受欢迎程度中受益,那肯定会有助于Sonos的盈利。Sonos新客户可以立即获得内置服务的优势,甚至可以在他们联系他们的Spotify或其他音乐帐户之前就可以使用它们,这无疑使Sonos Radio处于持续增长的理想位置。与其他流媒体广播应用程序相比,如果有一个明显的缺点,那就是该应用程序只能在您的Sonos扬声器上播放。但是也许某些最终的Sonos耳机可能会让您随身携带Sonos Radio HD。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