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美国型号的SamsungGalaxyS20Ultra手机均进行了软件更新

更新时间:2020-10-11 18:11:26

导读 包括我们在内的美国型号的Samsung Galaxy S20 Ultra手机均进行了软件更新(版本数字 ATCH),以提高本周的相机性能。经过测试后,我发现

包括我们在内的美国型号的Samsung Galaxy S20 Ultra手机均进行了软件更新(版本“数字” ATCH),以提高本周的相机性能。经过测试后,我发现自动对焦性能有所提高,但是仍然存在严重的问题,这些问题仍然令人沮丧。

该更新修复的特定问题是连续聚焦搜索(当图像出现聚焦时和聚焦不清晰时),我在该软件的早期版本中都看到了静止图像和8K视频。电话现在基本上不这样做。我发现的一个例外是在飞碟上的杯子特写镜头中,手机每隔几秒钟就会重新判断焦点。这在我的Galaxy S20 +或S10机型上没有发生。

Galaxy S20 Ultra焦点问题。

这个杯子被锁住了,但是焦点仍然有点摇摆

新软件还改善了夜间模式计时。以前的软件通常默认为5秒,而新软件默认为4,就像Galaxy S20 +一样。这样可以使夜间拍摄更加容易。

使用Galaxy S20 Ultra拍摄的夜间模式。

夜间模式拍摄现在具有更合理的时间安排

但是,与S20 +相比,Ultra仍然需要更长的时间来锁定焦点,特别是在光线较暗的情况下,尤其是在变焦情况下。在弱光下放大10倍时,锁定焦点所需的时间非常多。但是,即使在普通室内光线为4倍的情况下,我也遇到了麻烦,如下所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