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休斯敦房地产经纪人为首次购房者推出新的在线资源

更新时间:2020-09-21 19:14:49

导读 RE MAX Top Realty的经纪人 所有者弗雷迪·罗德里格斯(Freddy Rodriguez)宣布推出Rentsucks com,这是面向首次购房者的在线资源。该

RE / MAX Top Realty的经纪人/所有者弗雷迪·罗德里格斯(Freddy Rodriguez)宣布推出Rentsucks.com,这是面向首次购房者的在线资源。该公司的任务是教育和指导首次购房者完成购房过程。

罗德里格斯说:“对于那些梦想拥有自己的房屋,联排别墅或公寓并需要指导和建议的人,我想成为他们值得信赖的资源。” “人们并不总是知道如何执行此过程,这就是Rentsucks.com在这里的原因;要从头到尾地指导他们。”

首先,潜在购房者通过网站在线申请,他们将与贷款员和当地的REALTOR®相匹配。Rentsucks.com是针对购买者的免费服务,其目标不仅是指导购买者完成房屋购买过程,而且还可以帮助他们省钱。这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实现:通过贷款人的贷方和REALTOR®的平仓供款,帮助买方支付平仓费用。

罗德里格斯说:“我们希望帮助人们建立财富,并使他们拥有某种东西的所有权。” “租赁没有错,但是如果您有拥有自己的房屋的梦想,我们将并且将竭尽所能,尽一切力量使梦想成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