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icrosoft Windows安全更新2020年8月概述

更新时间:2020-08-24 15:03:49

导读 微软在2020年8月补丁日发布了该公司Windows操作系统,客户端和服务器以及其他公司产品(例如Microsoft Office)的所有受支持版本的安全更新

微软在2020年8月补丁日发布了该公司Windows操作系统,客户端和服务器以及其他公司产品(例如Microsoft Office)的所有受支持版本的安全更新和非安全更新。

Windows更新本质上是累积性的,可以通过Windows Update,WSUS和其他更新管理系统提供,也可以在Microsoft Update Catalog网站上直接下载。

我们的每月概述列出了已发布的更新和指向Microsoft支持页面的链接,直接下载链接以快速下载主要更新,已知问题列表,Microsoft发布的安全建议以及带有所有已发布更新数据的便捷Excel电子表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