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6 吋 FHD 屏幕可用触控笔 Asus FonePad Note 登场

更新时间:2021-06-05 06:55:23

导读 今日在 Computex 2013 台北电脑展的开幕的前一天,Asus 发布名为 FonePad Note 的手机,该机以 Samsung Galaxy Note

今日在 Computex 2013 台北电脑展的开幕的前一天,Asus 发布名为 FonePad Note 的手机,该机以 Samsung Galaxy Note 系列手机作主要对手,同以特大屏幕加上支援触控笔作卖点。

Asus FonePad Note 规格配置 6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 IPS 屏幕、搭载 Intel Atom Z2560 1.6 GHz CPU、2GB RAM 及 800 万像素镜头等,由于 Asus FonePad Note 採用与 Asus FonePad 同一效能的 CPU,估计该机的定位属入门级。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Asus FonePad Note 将会在 Computex 2013 台北电脑展后正式在港发布,虽然该机规格比去年推出的 Galaxy Note II 还弱不少,更不支援现时流行的 4G 网络,不过由于屏幕更大,加上同样支援触控笔,如售价与 Asus FonePad 般吸引,应该能吸引预算有限的用家注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