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S10 测试设计篇

更新时间:2021-06-04 22:21:46

导读 Tony Samsung Galaxy S 系列手机,以往都是以屏幕及设计取悦用来。来到 Galaxy S10,Samsung 把全面屏幕技术

Tony

Samsung Galaxy S 系列手机,以往都是以屏幕及设计取悦用来。来到 Galaxy S10,Samsung 把全面屏幕技术再进化,应用开孔屏幕后,佔屏比更高。

Samsung Galaxy S10e、Galaxy S10 及 Galaxy S10+ 三机设计都设计在细节上都有些不同。Samsung Galaxy S10e 採用 5.8 吋直身开孔屏幕,虽然握感最好,但由于指纹识别器置于机身右侧上方,右手手握时,姆指亦难以触及,左撇子用家相信亦不能以单手解除指纹锁。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Samsung Galaxy S10e 採用 5.8 吋直身开孔屏幕


▲开孔部份设有单镜头前置相机


▲机背设有双镜头主相机


▲指纹识别器置于机身右侧上方


▲右手手握机身,姆指亦难以触及指纹识别器位置

採用 6.1 吋屏幕的 Samsung Galaxy S10,相信是 Galaxy S10 系列中最标準的型号。设有单镜头开孔曲面屏幕及 3 镜头主相机的机背,整体设计及手感的平衡度相当出色。


▲Samsung Galaxy S10 採用 6.1 吋双曲面屏幕


▲三镜头旁还加入心率测量器

至于 Samsung Galaxy S10+ 首次在开孔屏幕上加入双镜头设计,个人认为开孔部份过大,影响了一点机身设计的美感。虽然屏幕达到 6.4 吋,但仍然可作适度单手操作。


▲Samsung Galaxy S10+ 採用 6.4 吋双曲面屏幕


▲S10+ 屏幕设有双镜头前相机


▲三款 Galaxy S10 手机都设有 3.5mm 耳机插头

综合 Samsug Galaxy S10 系列手机的设计,个人认为开孔屏令机身设计与上代变得不一样,而且三机还是设有 3.5mm 耳机插头,令日常使用的方便度提升不少。

睇完 Samsung Galaxy S1 0介绍,大家係咪想立即出机?出机用埋 C 记 网络,就可享用极速网络,而且听讲 C 记出机优惠多多。有兴趣就要去 C 记专页订机啦。(资料由客户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