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Y7 Pro 2019 卖街:千元机玩大光圈 AI 拍摄

更新时间:2021-06-04 14:41:13

导读 Tony Huawei 近年推出的手机旗舰机玩高质拍摄,平价机高性价比。最近 Huawei 推出的 Y7 Pro 2019,竟然在平价

Tony

Huawei 近年推出的手机旗舰机玩高质拍摄,平价机高性价比。最近 Huawei 推出的 Y7 Pro 2019,竟然在平价机加入大光圈镜头及 AI 拍摄功能,使用家以低价都玩到拍摄质素不错的产品。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Huawei Y7 Pro 2019 採用佔屏比达 86.7% 的 6.26 吋水滴屏幕,机身採用真三咭槽设计,可同时使用双咭双待功能之余,亦可加入 Micro SB 咭扩充。

Huawei Y7 Pro 2019 配备 Snapdagon 450 CPU、3GB RAM、32GB 储存空间及 1,600 万像素前相机等,其应用 4,000 mAh 电量,为用家带来足够一天使用时间。

Huawei Y7 Pro 2019 主相机以 1,300 万像素及 200 万像素 f/1.8 光圈镜头组成,支援达 22 种场景识别的 AI 拍摄模式。拍摄 HDR 相片时,更会将三张不同曝光的相片整合,令一般用家亦可轻鬆拍摄。

Huawei Y7 Pro 2019 设有幻夜黑、极光蓝以及珊瑚红色,定价为 HK$1,558,已在市场正式推出。

定价:HK$1,55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