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K X JH Audio Diana 三铁入耳耳机试玩

更新时间:2021-06-04 06:58:12

导读 Tony DAP 品牌 Astell&Kern (AK),不时都会与其他品牌合作推出耳机产品,最近 AK 与合作无间的 Jerry Harvey

Tony

DAP 品牌 Astell&Kern (AK),不时都会与其他品牌合作推出耳机产品,最近 AK 与合作无间的 Jerry Harvey Audio (JH Audio),推出全新耳机 Diana,中阶定位但亦可玩齐 JH Audio 独有 Freqphase、Timephrase 及 Waveguide 技术,值得大家留意。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今次 AK 与 JH Audio 的合作一反常态,Diana 是由 AK 负责耳机设计,JH Audio 负责耳机调音。AK X JH Audio Diana 採用银色与红色的金属耳机壳组合,设计非常抢眼,耳机体积略比一般多动铁单元耳机为大,配合跟机的耳胶,长时间配戴或会有一点不适。


▲Diana 採用银色与红色的金属耳机壳组合,设计非常抢眼


▲耳机体积略比一般多动铁单元耳机为大,但配合跟机的耳胶,长时间配戴亦没有任何不适

AK X JH Audio Diana 耳机使用 CM 插头,已附带铜银混合的 8 线芯绞线,并以 2.5mm 插头连接,包装内还附带耳机袋名厂 VanHuys 收纳包及 2.5mm 转 3.5mm 的转插头,方便用家连接不同播放装置使用。


▲AK X JH Audio Diana 耳机使用 CM 插头,已附带铜银混合的 8 线芯绞线


▲附带耳机袋名厂 VanHuys 收纳包


▲亦有附带 2.5mm 转 3.5mm 的转插头

下一页为 AK X JH Audio Diana 音质表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