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机海重临? HTC 将推出 HTC M4 及 G2

更新时间:2021-06-03 14:55:16

导读 HTC 流出 2013 首款旗舰机 M7 后,普遍认为会于 2 月 19 日在英美两地同步举行的发布会中正式公布,不过最近有传 HTC

HTC 流出 2013 首款旗舰机 M7 后,普遍认为会于 2 月 19 日在英美两地同步举行的发布会中正式公布,不过最近有传 HTC 将会推出 M4 及 G2 手机,估计同时有望在该发布会或 MWC 2013 大会中正式面世。

从手机的代码可以看出,HTC M4 的定位,会比 HTC M7 稍低,M4 传闻的规格包括,双核 1.2GHz CPU、4.3 吋 720p 解像度屏幕、2GB RAM、1300 万像素镜头、内置 16GB 记忆体、1700 mAh 电池及运行 Andorid 4.1 等,规格看来是 HTC One S 的升级版本。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HTC G2 则是定位为入门的手机,规格算是早前推出的 HTC Desire C 后继版本,规格包括 3.5 吋 320 X 480 解像度屏幕、512MB RAM、500 万像素镜头、内置 4GB 记忆体及运行 Andorid 4.0 等,G2 升级的部份只由 600MHz CPU,提升至 1GHz CPU。

HTC 踏入 2 月份就传闻推出 3 款手机,会否暗示 HTC 将在今年重新採用机海策略呢?眼见往年 Sony 以该策略在市场上不断曝光,成绩有目共睹,HTC 以同样的方式争取市场份额,亦是无可口非,希望 HTC 在使用机海策略的同时,能在各手机上加入不同的元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