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ndroid 版 Whatsapp 将收费?(含 $8 破解大法)

更新时间:2021-06-02 22:17:35

导读 Android 版的 Whatsapp 在 Play Store 的热门免费项目中名列前茅,一直相安无事使用的 Whatsapp,近日在重新登入时

Android 版的 Whatsapp 在 Play Store 的热门免费项目中名列前茅,一直相安无事使用的 Whatsapp,近日在重新登入时出现神秘画面,当中出现一年收费 $8 的字句,让人怀疑 Android 版的 Whatsapp 快将收费。

经调查后发觉这个神秘画面,其实有两个版本,一个出现一年收费 $8 的字句,另一个却是梦寐以求的终身免费。出现一年收费 $8 的字句下登入 Whatsapp,在 Android 手机上观看使用年期后,发觉现在 Android 手机上看似免费使用的 Whatsapp,只是首年免费,使用是设有期限的。但出现终身免费欢迎字句时,在检查使用年期时,同样出现终身的字句。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登入出现一年收费 $8 的字句,用家只能获得首年免费,使用是设有期限的 相反出现终身免费欢迎字句时,在检查使用年期时,同样出现终身的字句

 

出现使用期间的 Whatsapp,当然在年期到达时要付上 $8 的年费,但怎样才可做到终身免费呢?以往在 iPhone 上以 $8 购入的 Whatsapp,当用家使用固定的手机号码转用 Android 手机时,免费的期限为十年,最近 Whatsapp 增加 iPhone 使用 Whatsapp 的优惠,由十年推至终身免费 (这可解释为何 iPhone 版 Whatsapp 不能查阅使用年期的原因),由于 Whatsapp 暂时收费方式是跟用家的手机号码,所以用家只需在 App Store 上以 $8 购入 Whatsapp,然后在 Android 手机上重新登入,就可以 $8 获得终身免费使用优惠 (笔者也是这个因由误打误撞获得终生免费),如果大家使用的是 Android 手机,快快找身边使用 iPhone 的朋友,购入 Whatsapp 吧。

相关文章:
末日限免:iOS 版 Whatsapp
iOS JB 无用:Installous 关闭﹗大家会转用 Android 机吗?
Line 出儿童版大玩江南 Style 骑马舞 emoji icon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