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TC M7 2013 旗舰机官方图曝光:感觉似曾相识

更新时间:2021-06-02 14:19:48

导读 HTC 2012 年末推出的 Butterfly 手机未能在市场推出,据称是由于未能完美支援本港的 4G LTE 网络所致。不过承诺为我们今年

HTC 2012 年末推出的 Butterfly 手机未能在市场推出,据称是由于未能完美支援本港的 4G LTE 网络所致。不过承诺为我们今年带来更强产品线的 HTC,其 2013 首款旗舰手机 M7,在近日流出相关的官方宣传图片,机身设计的感觉有点似曾相识。

从传闻流出的 HTC M7 官方图片可见,手机的操作应该以屏幕的位置作按键,另外机面的上下方均设有一排小孔,这是立体声喇叭还是通话质素极佳的听筒及收音位置,相信要看到该机的真身才能定夺。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HTC M7 早前亦有流出相关的规格,藉着今次官方图流出再一次重温,包括四核 1.7GHz CPU、4.7 吋 1920 X 1080 FHD 解像度屏幕、2GB RAM、1300 万像素镜头、内置 32GB 记忆体及运行 Android 4.1 等。据称该机还会内置 IR 红外线,令 HTC M7 可遥控家中的影音设备,现在已流出官方图的 M7,估计将会于下月在巴塞隆拿举行的 MWC 2013 展览中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