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ny 拼命了!Xperia XZ4 规格曝光

更新时间:2021-06-02 06:44:02

导读 Tony Sony 上任社长平井一夫曾经提到希望在 5G 手机时代来临时,趁机扭转现在 Xperia 手机的局面。说时迟那是

Tony

Sony 上任社长平井一夫曾经提到希望在 5G 手机时代来临时,趁机扭转现在 Xperia 手机的局面。说时迟那是快,5G 网络将会在明年不少地区开始启用,近日流出产品规格的新旗舰 Xperia XZ4 会否成为 Sony 首款 5G 手机呢?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传闻 Sony Xperia XZ4 将会配备 6.2 吋 2K 解像度 OLED 屏幕,屏幕尺寸较上代 Xperia XZ3 有明显提升。应用新一代 7nm Qualcomm Snapdragon 8150 SoC,设有 6GB/8GB RAM、64GB/128GB/256GB 储存空间及 4000mAh 电量等。配合支援 5G 网络的 Modem 晶片,将可令 Xperia XZ4 支援 5G 网络。

Sony Xperia XZ4 拍摄规格包括採用 2,400 万像素前相机及 2,400 万像素 + 1,600 万像素的双镜头组合,后者支援 4K 60fps 影片及 960fps 超慢动作影片功能,看来拍摄规格是 Xperia XZ2 Premium 的强化版。

Sony Xperia XZ4 预计会在明年 2 月举行的 MWC 大会内发布。现在传闻 Samsung Galaxy S10 及 Huawei 摺屏幕手机都会在 MWC 亮相,估计明年智能手机在 5G 网络启用的消息带动下,战况会比今年更加激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