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TC EXODUS 1 首款 Blockchain 手机登场!可以用 bitcoin 购买

更新时间:2021-06-01 14:37:54

导读 Tony 提起 Blockchain,大家可以都会即时想起加密货币 bitcoin,不过 Blockchain 除了加密货币外,更是一种保安

Tony

提起 Blockchain,大家可以都会即时想起加密货币 bitcoin,不过 Blockchain 除了加密货币外,更是一种保安技术,可确保资料不易被黑客盗取。由于手机已成为不少人不可或缺的伙伴,手机的安全性亦愈来愈受到关注,刚刚 HTC 就发表了全球首款 Blockchain 手机 EXODUS 1,售价为 0.15 个 bitcoin (比特币) 或 4.78 个 Ethereum (以太币),折合港元为 HK$7,521,官方预计会于 12 月正式推出,现可于官方网页订购。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HTC EXODUS 1 售价为 0.15 个 bitcoin (比特币) 或 4.78 个 Ethereum (以太币),折合港元为 HK$7,521

HTC EXODUS 1 未有机面的图片登出,机背设有透视的效果,用家可清晣看到 CPU、NFC 线圈及 RAM 等零件。在堪称最安全的手机,用上每个人都看得通的机背,或多或少可看到设计者的矛盾。

HTC EXODUS 1 规格上可以说是 HTC U12+ 的翻版,包括 6 吋 18:9 比例 2880 x 1440 解像度屏幕、Snapdragon 845 CPU、6GB RAM 及 128GB 储存空间及 3500mAh 电量等,Edge Sense 侧框操作功能亦可于 HTC EXODUS 1 使用。

作为最安全手机,HTC EXODUS 1 已内建 Secure Enclave,可将用家资料或加密货币作保存。并应用 Social Key Recovery 技术,把使用者的资料「碎片化」,并将「碎片」保存到用家自选可信赖的多个联络人之中,如用家需要恢复资料,则要从多位联络人取得「碎片」,才可以重新恢复手机内的资料。

HTC 目前宣布将会在 34 个地区推出 EXODUS 1,当中包括。暂时 HTC EXODUS 1 未有很多具体的使用方式,或许要真实试机后,才能再跟大家详细介绍。

HTC EXODUS 1 详细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