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BlackBerry OS 10 全触控式手机 L Series 短片流出

更新时间:2021-06-01 14:20:55

导读 BlackBerry 手机自智能手机热爆发后,只能保存一些商业用家市场,为了增强用户的体验,RIM 不得不大刀阔斧,将 BlackBe


BlackBerry 手机自智能手机热爆发后,只能保存一些商业用家市场,为了增强用户的体验,RIM 不得不大刀阔斧,将 BlackBerry OS 操作系统进行大调整。在 OS 7.1 可看到系统已日渐由以住使用 QWERTY 键盘操作,转成如 BlackBerry Torch 9860 屏幕触控操作,不过由于硬件配置问题,令操作流畅度只属一般。近日终于看到 BlackBerry 研发的成果,运行 OS 10 的 L Series 手机短片已经流出。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据称 L Series 手机还未有正式名称,该机的主要规格还是个谜,而手机的外形除了机背像 PlayBook 般加入特大 RIM 品牌标誌外,设计上感觉像一般的智能手机。在短片中我们看到手机的基本操作像 iPhone 多于 Android 系统,设有多工管理,没有设置小工具等快速应用,屏幕低部设有搜寻键,方面用家找寻联络人或应用等,看了近 2 分锺的操作介绍,感觉系统不算易于操作。距离正式发布的 1 月 30 日还有一个多月,希望到时有更多惊喜带给用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