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G Watch W7 瑞士名厂合作开发!革命性智能錶配石英机芯

更新时间:2021-05-31 14:54:19

导读 Tony LG V40 ThinQ 首次加入 5 镜头主相机,产品不失创意及卖点,不过同时发表的 LG Watch W7,将石英机芯

Tony

LG V40 ThinQ 首次加入 5 镜头主相机,产品不失创意及卖点,不过同时发表的 LG Watch W7,将石英机芯与智能功能作完美配合,产品创新度个人认为比 V40 ThinQ 更高。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LG Watch W7 与瑞士专门製作手錶机芯的 Soprod SA 合作开发,錶面应用 1.2 吋 360 X 360 解像度屏幕,兼容 22mm 錶带。在支援 IP68 防水规格的不锈钢錶壳内,加入精密的石英机芯,为 Watch W7 供电,亦是市面较少可充电的石英手錶。一般情况下使用,LG Watch W7 大致可以使用两天,但完全禁用智能手錶功能,只作显示时间的手錶模式,电量则可以长达 100 天。

LG Watch W7 内建 Snapdragon 2100 穿戴式装置 CPU、4GB eMMC 储存空间、768MB LPDDR3 RAM 及 240 mAh 电量等,硬件规格不算出色,但应用石英机芯供电算有创意。

LG Watch W7 推出后,相信会有不少手錶品牌凭用接近的技术推出智能手錶,不知今后会否出现上链或全机械动能的智能手錶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