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ndroid 4.2 新功能介绍可拍 360 度全景相片 (内有短片介绍)

更新时间:2021-05-30 22:55:30

导读 虽然 Google 的发布会因天气关系而延期,但无碍官方在网上发放消息,最近 Google 的 Android 4 2 介绍网页已经开张

虽然 Google 的发布会因天气关系而延期,但无碍官方在网上发放消息,最近 Google 的 Android 4.2 介绍网页已经开张,当中新增的功能不算太多,令人惊喜的是强化的拍摄功能,可拍摄 360 度环境的全景相片。


Android 4.2 在记事栏中可直接进行回覆电话等动作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加入 Wifi 传送画面功能 (需另行购买无线接收配件)


Android 4.2 Tablet 则加入不同使用者的设定

最新版本的 Android 4.2 除了据称在流畅度加强不少外,在记事栏中可直接进行回覆电话等动作。而 Android 4.2 的 Tablet,亦可像 Xperia Tablet S 般,加入不同的使用者。另外在原生 Andorid 4.2 系统还加入 Wifi 传送画面功能,不过该功能需另行购买无线接收配件,安装至输出屏幕的 HDMI 插口才能进行,而该功能在不少品牌上的手机透过 DNLA 技术已能实现惊喜不大。


Android 4.2 内置 360 度全景相片功能

而早前本网已有在 LG Nexus 4 中估计的拍摄 360 度全景相片功能,在 Android 4.2 中已能实现。用家可上、下、左、右不同方向进行拍摄,然后拼贴出一幅饱览整个环境的相片,用家还可将 360 相片上载至 Google Street,为世界上使用 Google 地图的用家出一分力,这个计划看来有点意义,大家可看看短片示範,更加了解 360 度全景拍摄是什么。

 

到 Google Street View Contribute 看 360 全景相片样本

相关文章:
飓风 Sandy 吹倒 Google Playground 发布会被迫延期
Samsung Nexus 10 Tablet 大量公开
LG Nexus 4 未公布先定价 £39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