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不只是 Samsung Galaxy Note 10.1 X Photoshop Touch 玩出创意

更新时间:2021-05-29 06:37:00

导读 不少人一心买流动装置例如平板电脑是喜爱其轻便,可当成是Notebook的代替品,方便上网、看戏、看电子书。如果有流动装置能够用于

不少人一心买流动装置例如平板电脑是喜爱其轻便,可当成是 Notebook 的代替品,方便上网、看戏、看电子书。如果有流动装置能够用于工作或创作上,例如报告演示甚至图片修饰,就更显得物有所值。于 9 月 1 日举办 Samsung GALAXY Note 10.1 X Adobe Photoshop Touch 专业体验会就正好让大家都认识到平板电脑能带给大家以外,更可以提升大家的工作效率,加上 Toby Wong 的专业 Adobe Photoshop Touch 示範,可谓将平板电脑的用途重新定议,升上更高层次。


70 多部 GALAXY Note 10.1 一人一机,机海浩瀚蔚为其观。


两场体验会均超额爆满,有兴趣的人士更是跨年龄跨界别。


派机时刻,真的令人有点急不及待。而且差不多所有机均是全新,
连保护贴还未除下,为新机开封的感觉兴奋度令人加分。


这支 S Pen 就是 GALAXY Note 10.1 的关键卖点,且看看它能带出甚么神奇功能?

在触控功能方面,Samsung GALAXY Note 10.1 可谓 GALAXY Note 5.3 的加强版,配备 4 核处理器及 2GB RAM,可支援多工作业。除支援 S Pen 触控笔外,一些独特功能如 Shape Match 手绘图形自动转换及Formula Match 方程式自动转换等,均能发挥 S Pen 的独特用处。当日体验会上分开两个部份,Samsung 的产品专员 Lewis 就先行介绍了 S Pen 的各种功能,发现 GALAXY Note 10.1 功能之多令人大开眼界!


Lewis 示範了 Shape Match 手绘图形自动转换,使用后随便划出来的东西
都可变成直线,想画草图时保持整齐,这功能非常实用。


即写二次方程式,一按立即找出答案及算式曲线图,还可以将图片独立输出作纪录。


想多工作业,可不要忘记 GALAXY Note 10.1 支援多窗显示,不用回到首页
再开应用程式,例如示範所见可以同时使用 S Note、S Planner 和浏览器,
比单独显示方便很多,工作更有效率。


怕管理太多遥控,或怀掉甚至丢失了,GALAXY Note 10.1 有内建程式帮你解决问题!


原来 GALAXY Note 10.1 的 Pop Up Play 还可以一边独立拉出视窗看电影,
一边上网或做其他事。可以一心多用,善用时间及资源。


参加者即时试用,Shape Match 果然得心应手。


有位年轻参加者相信是学生,试用 Formula Match,
可见 GALAXY Note 10.1 也是学习好工具。

来到第二部份由 Toby Wong 亲授 Adobe Photoshop Touch 使用技巧及使用流程。GALAXY Note 10.1 是市面上惟一预载 Adobe Photoshop Touch 的流动装置,可以配合  S Pen 使用,有点像电脑配合 WACOM 绘图板一样方便,但就可更直接在屏幕上对準素材,像绘画一样修饰,感觉更胜一筹。


Toby 当日示範了多个技法,当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这个后製烟花拼贴技巧,
来看似高难度技巧,利用 GALAXY Note 10.1 的 S Pen 配合Adobe Photoshop Touch
就可轻易完成。


Toby 先载入了一张夜景相及一张烟花图,并使用了两个图层,
在烟花一层打开 Blend Mode。


只要将 Blend Mode 选择 Lighten,烟光的黑色背景立即退去,与夜景即时结合。
由载入相片至完成不过四、五个步骤完成。


调一下曲线,天色可以变得更暗。


在场的参加者跟着试,也是即学即用,Adobe Photoshop Touch 加上 S Pen 果然简单易用。


Toby 还示範了图片修补大法,可以将相中的多余事物用 S Pen 一笔一笔地
印上覆盖,不经不觉已经退去大半。电脑版能做到的事情,GALAXY Note 10.1 也能做到。
特别是使用 S Pen 在屏幕上修改的直接感, 令工作变得更轻鬆。


体验会参加者用后感


参加者李先生试用 Adobe Photoshop Touch 后觉得比想像中易用,
而 S Pen 的相关功亦能实际应用于工作之上,值得推荐。


江先生及江太太一起参加今次活动。江先生主要用于优闲方面, 觉得上网及
多媒体的表现满意;而江太则喜欢内置的 Office 功能, 做 Powerpoint 演示很方便,
如在工作上会相当方便。


有深厚数码产品使用经验的 Alan 认为,GALAXY Note 10.1 整体表现满意,
最希望有更多应用程式获得认可支援多窗显示,相信会令产品更受欢迎。

多款配件 使用体验加倍提升
GALAXY Note 10.1 还提供了多款配件供用家选购,当中包括 GALAXY Note 10.1 笔记式保护套、流动平板座枱充电座连 3.5mm 音讯输出、流动平板键盘充电座及其擦胶功能的 S Pen 等,令使用时更能切合使用家不同环境下的使用习惯。


GALAXY Note 10.1 笔记式保护套,可竪起机身使用


流动平板座枱充电座连 3.5mm 音讯输出,方便接驳其他影音器材。


流动平板键盘充电座(左),可令 GALAXY Note 10.1 像 PC 一样使用。
而具擦胶功能的 S Pen (右),修正图片时更快手。

Samsung GALAXY Note 10.1 详细规格
查询:3698 469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