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手机完美游戏体验 GameKlip Android 手掣架

更新时间:2021-05-28 06:41:47

导读 以往 Sony 推出以游戏为主题的手机 Xperia Play,其内置手掣的设计吸引不少用家购买,而近日有配件公司在网上发售名为 GameK

以往 Sony 推出以游戏为主题的手机 Xperia Play,其内置手掣的设计吸引不少用家购买,而近日有配件公司在网上发售名为 GameKlip 的游戏手掣架,让用家真正感受如家用机般的操作体验。

GameKlip 游戏手掣架可连接游戏机 PlayStation 3 的手掣,备有无线及 USB 连接版本。而无线使用,手机需要进行 Root 机,由于 Root 机后可能会失去原厂保用,如用家购买无线版本,请自行评估风险。暂时可对应此 GameKlip 游戏手掣架的手机不多,多数是 Samsung 的热门手机,而该产品的官方网页也有购买详情,大家可看看示範短片再作决定。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GameKilp 官方网页:http://thegameklip.com/

相关文章:
ebook 变真书 iPad Kindle Nexus 7 合用
Sony SmartDock 手机变电脑试玩
Sony SmartWatch 功能揭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