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G V40 曝光!跟 Huawei P20 Pro 斗多镜头

更新时间:2021-05-27 06:34:39

导读 Tony LG 旗舰机 G7 ThinQ 在上月推出,虽然新机加入不少卖点,但即使加入 AI 拍摄功能,拍摄质素个人认为比

Tony

LG 旗舰机 G7 ThinQ 在上月推出,虽然新机加入不少卖点,但即使加入 AI 拍摄功能,拍摄质素个人认为比 LG V30+ 逊色,看在 LG 要花更大努力改善。近日有指 LG 下半年度的旗舰机 V40,镜头数目会增至 5 个,或许可以将拍摄质素大大提高。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据消息指,LG V40 会于机面增设双镜头前相机,并于机背加入 3 镜头主相机设计,前者预计会加入像 iPhone X 的 Face ID 人面识别功能,透过 3D 结构光技术,令人面识别安全性提高。

至于 3 镜头主相机方面,Huawei 今年于 P20 Pro 已经示範了,3 镜头相机可以採用特大 1/1.7"、4,000 万像素感光元件,配合 3 倍变焦镜头及黑白感光元件的组合,拍摄表现极高。不过 LG 近年的双镜头主相机,都以超广角镜头及标準镜头组合,所以或许 LG V40 的 3 镜头相机,会以超广角镜头、标準镜头及远摄镜头组合。

由于 3 镜头相机还是各自为政的话,拍摄质素并不会因镜头数目增加而提高,只透过 AI 功能以 ISP 在后期调製的话,摄力还是不及实际应用大感光元件。即使现在传闻 LG V40 整部手机的镜头数目会比 Huawei P20 Pro 多出一个,但 LG 亦可从 P20 Pro 的成功中取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