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otorola DEFY XT535 三防手机测试

更新时间:2021-05-26 14:18:31

导读 Motorola 一直也有在港推出三防手机,其最新推出的 DEFY XT535 也在近月登场,由于夏日快要来临,用家可考虑


Motorola 一直也有在港推出三防手机,其最新推出的 DEFY XT535 也在近月登场,由于夏日快要来临,用家可考虑入手当作沙滩专用的手机,不幸跌进水中时,也不会损坏。今次测试此机也会加入水中的测试,希望读者看后能更加了解。

外形轻便,感觉活泼
Motorola DEFY XT535 设计上适合好动一族,其 3.7 吋屏幕大小适中,整体外形十分轻便。用色方面白色配绿色的机身感觉活泼,由于 DEFY XT535 为三防手机,故在 3.5mm 及 USB 插头也加入防水胶盖,另外用定要注意的是机背位置设有锁子,用家如要使用手机下水,请确保锁子已上,检查机壳及插头的胶盖是否已经完美合上,毕竟如果手机真的不幸入水,保养也未必会一概承包,用家下水前请务必再三检查。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Motorola DEFY XT535 外形适合好动一族


Motorola DEFY XT535 以白色为主色,绿色作衬托


右侧设有音效调节键


USB 插头


3.5mm 插头也设有防水胶盖


500 万像素镜头


如要打开后盖,请先解锁


手机也有提示开底壳的位置


记忆卡位置也有防水胶盖封好


1650 mAh 电池,在运行 1GHz CPU 的手机上足以支撑一天

 

入门规格水中跑分,三防为主要卖点
Motorola DEFY XT535 当然以三防作主要卖点,其符合 IP67 防水防尘标準,其等级可使 DEFY XT535 可完全防止大部份灰尘进入及浸在水中一定时间确保物件不因进水而造成损坏,而笔者把 DEFY XT535 浸在水中拍摄约 15 分锺也没有出现问题,可见 DEFY XT535 有一定的防水能力。规格方面 DEFY XT535 包括 1GHz CPU、3.7 吋 480 x 854 解像度屏幕、512MB RAM、500 万像素镜头、1650 mAh 电池、运行 Android 2.3.7等,以安兔兔软件跑分,成绩不过 3000 分,以现时的手机来说只属入门等级。不过其耐刮、防水、防尘的特点,使手机的耐用程度大大提高,值得一讚。


放在水中,依然可正常跑分


成绩只有约 2782 分


CPU 最高运算速度约 1GHz


可用约 144 MB RAM


屏幕 DPI 为 244,屏幕细緻度算是不错

介面新增活动图、社交图
Motorola DEFY XT535 运行 Android 2.3.7 以流畅度当然不能跟现时的 4 核手机媲美,但表现尚算合格,而且屏幕质素以入门机而言也算不俗,在此可看出 Motorola 对此机有所期望。操作上 DEFY XT535 在解锁的画面已可直接选择一些功能,如拨号通话、传送短讯、启动相机及开关 Wifi。在桌面上也加入活动图及社交图。所谓活动图是用家之前使用过的 Apps、应用等,用家可以在桌面更快找到继续使用。社交图则可把用家最为喜爱的联络人加上,使用家更快能致电或传送短讯。


在解锁的画面已可直接选择一些功能


活动图是用家之前使用过的 Apps、应用等在桌面更快找到继续使用


社交图则可把用家最为喜爱的联络人加上,使用家更快能致电或传送短讯

拍摄功能一般,水中拍摄不行
Motorola DEFY XT535 拍摄功能及质素是属一般,一些拍摄模式及色彩效果也有保留,不过用家不能以触控作对焦,只能在按下拍摄键后作自动对焦,加上不能自行设定测光、ISO曝光等,使拍摄的弹性稍为下降。而 DEFY XT535 在水中是不能于屏幕上作任何操作的,故用家如想以 DEFY XT535 作水中的相机,请打消这个念头。


Motorola DEFY XT535 的拍摄模式


也有提供不同的色彩效果


最大像素为 500 万


DEFY 535 放入水中便不能操作,故也不能在水中拍摄


试相一 按图可看更多样本相片


试相二 按图可看更多样本相片

观看更多 Motorola DEFY XT535 样本相片

多媒体应用整合,Apps 运行大致流畅
Motorola DEFY XT535 的多媒应功能已与多个应用整合,包括 TuneWiki 音乐专区、Sound Hound 歌曲搜寻器、YouTube 搜寻及播放、SHOUTcast Radio 网上电台应用等,在多媒体的功能上算是完备。运行 Apps 方面,DEFY XT535 在运行一些流行的游戏 Apps 如 Airport City、Mushroom Garden 及 3D 画面的 Electric Box 也十分流畅,相信用家以此机作一般使用,也有不错的体验。


Motorola DEFY XT535 的多媒应功能已与多个应用整合包括 Sound Hound 歌曲搜寻器


TuneWiki 音乐专区


YouTube 搜寻及播放


SHOUTcast Radio 网上电台应用


运行流行游戏 Apps 也十分流畅包括 Airport City


带有 3D 画面的 Electric Box


Mushroom Garden

性价比及耐用度高
总括而言 Motorola DEFY XT535 的性价比算是不错,加上以三防为卖点,耐用度高,适合经常户外活动的用家。由于定价不高,已有高阶 Android 机的用家也可入手作行山、往沙滩等活动的专机,减去高阶手机因户外活动而损坏的风险。

Motorola DEFY XT535 详细规格
Motorola DEFY XT535 样本相片

Motorola DEFY XT535 售价:$2,198
查询:2506 388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