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cer Swift 3 Ironman 版实拍!面盖亮灯像 Macbook

更新时间:2021-05-24 22:19:12

导读 Tony 电脑产品设计相对手机较少变化,与第三方合作的产品,设计上相对比较破格,值得大家留意。最近 Acer 与 Dis

Tony

电脑产品设计相对手机较少变化,与第三方合作的产品,设计上相对比较破格,值得大家留意。最近 Acer 与 Disney crossover 推出 Marvel Studios 电影《Avengers: Infinity War》Iron Man 特别版,以 Swift 3 定製而成,机身颜色及设计都非常夺目。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Acer Swift 3 Ironman 版採用红色的金属机身,摺合的绞位配上金色,将 Ironman 盔甲颜色完全应用于这款产品之上。玻璃机面面板加入像 Ironman 的能源核心标誌,打开机面使用时能源核心标誌就会亮灯,这个设计在只曾出现于 Macbook,在 Windows 笔电中比较罕见。


▲Acer Swift 3 Ironman 版採用玻璃机面面板


▲打开机面使用时能源核心标誌就会亮灯


▲机身都採用金属红色


▲摺合的绞位配上金色

Acer Swift 3 Ironman 版的键盘亦採用金属红色,方向键下设有指纹识别器,立体声扬声器则置于机背,整体设计既实用又可保留 Ironman 的特色。


▲Acer Swift 3 Ironman 版的键盘亦採用金属红色


▲方向键下设有指纹识别器


▲机侧设有 SD 咭读咭器


▲另一侧设有两组 USB 3.0 插头及 HDMI 输出等

Acer Swift 3 Ironman 版规格与 Swift 3 (NX.GQUCF.001 型号) 十分接近。採用 Intel Core i5-8250U CPU、14"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8GB RAM、256GB SSD、IMX150 独立显示咭等,其 4-cell 3220 mAh 据称可连续使用 10 小时。


▲机内设有独特的 Ironman 桌布

Acer Swift 3 Ironman 版规格规格以文书笔电来说算是相当不错,而且定价 HK$7,998,比规格接近的 Swift 3 (NX.GQUCF.001 型号) 只高 HK$500,定价以特别版机来说还算合理。不过由于机身重量约为 1.8kg,经常外带使用的用家,可能会觉得有点儿重。

Acer Swift 3 Ironman 版定价:HK$7,99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