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劳动节后睇 S3 :Samsung 将于 5 月 3 日公布下一代 Galaxy 手机

更新时间:2021-05-23 22:18:11

导读 Samsung Galaxy S III 应该是较多用家关注的手机之一,而近日让用家引颈以待的 Galaxy S III 发布日期终于亮出一线曙光,

Samsung Galaxy S III 应该是较多用家关注的手机之一,而近日让用家引颈以待的 Galaxy S III 发布日期终于亮出一线曙光,因为最近海外传媒收到 Samsung 发出有关的发布会资讯。Samsung 将于伦敦时间 5 月 3 日晚上七时正,公布下一代的 Samsung Galaxy 手机。

从宣传的图中可见,没有有关产品的任何资讯,只有三块亮泽的东西在图中,这会是亮泽的陶瓷机身的隐喻吗?而传闻将配置 4 核 CPU 的 Galaxy S,会否与昨日公布的 Meizu MX quad-core 同是採用 4 核 Exynos A9 CPU ?估计这个答案,还要等到 5 月 3 日才会揭晓。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查询:3698 4698 (samsung)

相关文章:
Samsung Galaxy III 终极真身?
陶瓷机背决定?Galaxy S III 设计图曝光?
7mm 加防水?Samsung Galaxy S3 最新传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