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TC One 「As recommended by」拍摄分享活动 送独家手机壳乙个

更新时间:2021-05-23 14:56:57

导读 HTC one 系列手机以 f 2 0 光圈,加上拍摄独立晶片,成为一大卖点,HTC 当然不会错过宣传这个重要功能,最新 HTC 发起

HTC one 系列手机以 f /2.0 光圈,加上拍摄独立晶片,成为一大卖点,HTC 当然不会错过宣传这个重要功能,最新 HTC 发起 「As recommended by」摄影作品分享活动,让用家能用手机拍下每个难忘时刻,并与大家分享。

分享活动中有不同主题可让用家各展所长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仅适用于 HTC one 系列手机用家

现在开始参与 「As recommended by」摄影作品分享活动,即有机会获得独家手机壳乙个,而参与者的作品,更有机会製作成 HTC 宣传品。而拍摄出最出色的十六幅作品,也有机会赢得 32 吋电视及 Media Link HD 乙个,已买机的朋友,不要放过机会,参加这个分享活动。

查询:3512 1234

参加活动网页:
http://www.htc.com/hk-tc/htc1/

相关文章:
HTC 「卖大包」之作 HTC one V 测试
HTC One X、V f/2.0 光圈搭载潮爆配件强势登场
全能手机 HTC One X 极速测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