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Xi 曝光!将加入新金色

更新时间:2021-05-23 14:20:35

导读 Tony 去年採用全新机身设计的 iPhone X 推出后,根据 Apple 的习惯,要 iPhone 再次大幅改变机身设计,可能亦要等待

Tony

去年採用全新机身设计的 iPhone X 推出后,根据 Apple 的习惯,要 iPhone 再次大幅改变机身设计,可能亦要等待两至三代之后。而近日流出疑似的 iPhone Xi,亦保留机玻璃机背的特质。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从图可见,疑似的 iPhone Xi 将会採用玻璃机背,虽然图片未有显示机面部份,但估计仍是「留海」设计。为了让产品加入新鲜感,iPhone Xi 亦将会加入 Blush Gold 新色。

一直有留意 iPhone 传闻消息的朋友,可能都有印象 iPhone X 在推出前,亦曾传闻加入这个颜色,今次 Blush Gold 新色「捲土重来」,估计在新一代 iPhone X 身上出现的机会又再进一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