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1930 mAh 电量加持 Huawei Honor 在港推出 售价 $2,880

更新时间:2021-05-23 06:36:22

导读 Huawei 今年在 CES 公布自称为最快手机的 Ascend D quad,其自家开发的 K3V2 4 核 CPU,成为场中一大亮点,当大家还在

Huawei 今年在 CES 公布自称为最快手机的 Ascend D quad,其自家开发的 K3V2 4 核 CPU,成为场中一大亮点,当大家还在疑问这款手机何时登陆时,Huawei 小试牛刀,推出其中阶手机 Huawei Honor。

Huawei Honor 在现时手机规格中只属中阶,包括 1.4 GHz CPU、512 MB RAM、4 吋 480 x 854 解像度屏幕、4GB 内置记忆体、1930 mAh 电池等,备有黑、白两色选择。另外 Huawei 亦已承诺将现时运行 Android 2.3 的 Honor 升级至 Android 4.0,但就未有正式公布升级的日期。售价方面 Huawei 的定价不算进取,售价为 $2,880,这个价钱在市场上也不难找到其他品牌规格相近的手机。看来 Huawei Honor 要在为 Huawei 争取荣誉,有一定的难度,期待 Ascend D quad 的定价更加进取,为国产手机打开新局面。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Huawi Honor 详细规格

相关文章:
最快手机?Huawei Ascend D quad 现身 MWC2012
4核+创意产品:MWC 2012 总结
国内又一性价比强手机 Huawei Hono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