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双镜旗舰 HTC U12+ 曝光

更新时间:2021-05-23 06:17:05

导读 Tony HTC 早前流出新机 U12,正当大家还期待它的正式发布时,曝料大神 Evan Blass 已将另一部 HTC 旗舰机 U

Tony

HTC 早前流出新机 U12,正当大家还期待它的正式发布时,曝料大神 Evan Blass 已将另一部 HTC 旗舰机 U12+ 跟大家分享。

HTC U12+ 将会应用全面屏幕,屏幕上下边框都看似很窄,机背保留弧形的水漾玻璃设计。由于机背的双镜头相机配合 LED 补光灯及指纹识别器,拼成了一个像「O 咀」的 Emoji 图案。当 Evan Blass 分享时,不少网民都把设计当成笑点。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至于 HTC U12+ 的规格方面,有传会配备 Snapdragon 845 CPU、6 吋 2K 解像度 18:9 比例全面屏幕、6GB RAM、128GB 储存空间、800 万像素前相机、1,600 万像素 + 1,200 万像素双镜头主相机、3420 mAh 电量及运行 Android 8.0 等,算是今年旗舰机的顶级规格。

HTC U12+ 还会支援第二代 Edge Sense 挤压操作功能,看来新机各方面都得到很大提升。不过现在有传 HTC 将会放弃 HTC U12,直接推出 U12+,大家认为这个做法正确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