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P20 真机设计及三镜相机夜景实拍曝光

更新时间:2021-05-22 14:52:18

导读 Tony Huawei 新一代旗舰机 P20 将于 3 月 27 日,在巴黎发表。为了为产品预热,Huawei 已在 MWC 完结后,

Tony

Huawei 新一代旗舰机 P20 将于 3 月 27 日,在巴黎发表。为了为产品预热,Huawei 已在 MWC 完结后,在巴塞隆拿街上宣传,当中取得的讯息是 P20 将有强化版本 P20 Plus。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有关 Huawei P20 的产品设计,近日亦已在网上曝光,从图可见 P20 像早前流出的图片般,机面设有「留海」设计的全面屏幕,并採用玻璃机背设计。由于机身前后都看不到指纹识别器,估计 P20 将会加入屏幕下的指纹识别功能。

Huawei P20 有传设有三 Leica 镜头主相机,于以上流出的真机图片中亦有加入。而其拍摄效果,Huawei 手机业务总裁何刚,亦在微博登出两张相片,当中极有可能是以 P20 拍摄,大家可以看看其拍摄效果。

虽然图片并不能看其 Exif 档案,了解是否 P20 所拍及其相片像素及拍摄光圈,从而推敲 P20 的拍摄规格。不过相片一方面把月亮拍摄得非常清晰,另一张在低光表现十分出色,连水底的石头亦可清晰拍摄,看来 P20 有力问鼎最高摄力手机的宝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