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TC One 系列手机 f/2.0 大光圈官方试相

更新时间:2021-05-22 06:55:34

导读 今年除了是 4 核手机大行其道的日年,更是手机拍摄功能突飞猛进的一年,继 Sony 的 1200 万像素採用低杂讯 Exmor R 感光

今年除了是 4 核手机大行其道的日年,更是手机拍摄功能突飞猛进的一年,继 Sony 的 1200 万像素採用低杂讯 Exmor R 感光元件的 Xperia S 将会在日内推出后,备有 f/2.0 大光圈的 HTC One 系列手机,最近在网络上发表一摄样本相片,而样本相片中强调的是快速的对焦及拍摄时间。


试相一 (按图放大)

试相二 (按图放大)

试相三 (按图放大)

根据 HTC 早前在 MWC 2012 中解释,HTC One 系列手机的 f/2.0 大光圈镜头,加上 ImageSense Technology 技术,能使启动相机至完成拍摄的时间缩短至 0.7 秒,而对焦的速度更快至 0.2 秒。从试相可见,一些鸰子在飞翔、滑板跳动的画面,也能像时间停顿一样,一一记录下来。当然要拍摄这样的效果,要在灯光及阳光猛烈的环境,加上快速的对焦速度才能成功拍摄,但 HTC One 系列手机可拍摄出如此讲求速度的相片,技术也算十分高超。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智能手机的拍摄质素已愈来愈接近入门级数码相机,而 Nokia 更有採用超越入门级数级相机感光元件大小的 Nokia 808 PureView 手机,加上有大量 Apps 迎合喜欢修饰相片的朋友,可见入门级数码相机的生存空间可能日渐减少,期待入门级数码相机能提供更多创意,令入门级数码相机能继续蓬勃起来。

查询:3512 1234

相关文章:
HTC One X、One S、One V:f/2.0 光圈镜头手机列队登场
HTC Velocity 首部在港推出 4G LTE 手机速测
HTC Velocity 4G 机 1010 月费出台:5GB 后的公平原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