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G 旗舰机要等到 6 月!代号为 Judy 的手机规格曝光

更新时间:2021-05-22 06:19:29

导读 Tony 手机业务亏损多年的 LG,作产品线重整可以说是「指定动作」,今年于 MWC 上预计不会有太大动作的 LG,近日

Tony

手机业务亏损多年的 LG,作产品线重整可以说是「指定动作」,今年于 MWC 上预计不会有太大动作的 LG,近日传出下一代旗舰机的开发代号为 Judy,产品规格亦同时曝光。

LG Judy 虽然未有机身设计曝光,但已知机身将会支援 IP68 抗水防尘及军级耐用度标準。应用 6.1 吋 18:9 比例全面屏幕,尺寸比去年推出的 V30+ 还要大,但估计全面屏幕在佔屏比进一步提升的情况下,Judy 的机身面积亦只会跟 V30+ 相若,保持出色的手感。此外,LG Judy 屏幕将会应用 MLCD+ 技术,支援 HDR 10 内容显示,并在传统 RGB 原色的涂层中加入白色,变成 RGBW 的排列,令屏幕亮度可达 800-nit 之余,功耗亦比一般 IPS 屏幕低 35%。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至于其他已知的 LG Judy 规格方面,Snapdragon 845 CPU、1,600 万像素双镜头主相机及对应名为 boombox 的扬声器,都可以跟其他品牌的旗舰机互争长短。不过,似乎 LG Judy 只有 4GB RAM 及 64GB 储存空间,笔者就认为有需要提升。

这款开发名称为 Judy 的手机,预计最终并不会叫 G7,不过如果只是改名而「换汤不换药」,亦难以令用家入手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