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G 5 吋 4G LTE 机 Optimus Vu 现身

更新时间:2021-05-21 22:18:08

导读 Samsung 推出 Galaxy Note 后,开拓了口袋平板市场的蓝海,当有公司开拓新市场后,将会有更多的跟随者进入市场,藉此在市场内

Samsung 推出 Galaxy Note 后,开拓了口袋平板市场的蓝海,当有公司开拓新市场后,将会有更多的跟随者进入市场,藉此在市场内分一杯羹,这是其中一些公司的主要策略。而作为另一韩国手机品牌的 LG,当然不会让 Samsung 专美,近日在网络上流出 5 吋屏幕手机 Optimus Vu 的消息。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LG Optimus Vu 在外观上有点似刚刚推出的 Prada Phone by LG 3.0,也是採用极约、四平八稳的设计,不算新鲜。而 Optimus Vu 配置亦不低于主要竞争对手 Samsung Galaxy Note,包括 1.5 双核 CPU、1GB RAM、800 万像素镜头、内置 8 GB 储存容量、支援 4G LTE、运行 Android 2.3.5 等,规格最特别的当然是其 5 吋 1024 x 768 解像度的 IPS 屏幕设计,其 4:3 的屏幕比例,估计在阅读及浏览屏页时,将有不错的效果。LG Optimus Vu 发布时会否也设有轻触笔的设计呢?希望在 MWC 2012 展览中能看到 LG Optimus Vu 的正式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