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3D 回归 LG Optimus 3D 2 登场

更新时间:2021-05-21 14:19:58

导读 裸眼 3D 手机在往年未有做成热潮,原因是由于 3D 的内容包括影片、3D Apps 的不足,引致 3D 功能渐渐变得可有可无,今年

裸眼 3D 手机在往年未有做成热潮,原因是由于 3D 的内容包括影片、3D Apps 的不足,引致 3D 功能渐渐变得可有可无,今年 LG 再接再励推出 LG Optimus 3D 2,且看现在大部份电影均有 3D 版及 LG 自带的游戏 Apps 2D 转 3D 功能,能否真正令 LG 的 3D 手机带来热潮。

今次 LG 推出的 Optimus 3D 2,採用纯白色机身,手机的厚度更由上代的 11.9mm 减至 9.8mm 感觉简约。LG Optimus 3D 2 传闻将提升至 1280 x 720p 解像度的 3D 屏幕,可见在观看影片时,效果将会更加细緻,其余的规格包括 1.2 GHz CPU、8 GB 内置记忆体、支援 HDMI 输出等。 LG Optimus 3D 2 将会在今年第一季发售,估计在 MWC2012 展览中,不难看到 LG Optimus 3D 2 的蹤影。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