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ZenFone Max Plus 测试!Asus 另一抵玩之作

更新时间:2021-05-21 06:34:47

导读 Tony Asus Zenfone 近年都紧贴手机的潮流,好像整个 Zenfone 4 代系列,无论入门至旗舰机,都设有双镜头

Tony


Asus Zenfone 近年都紧贴手机的潮流,好像整个 Zenfone 4 代系列,无论入门至旗舰机,都设有双镜头相机。为了回应用家对全面屏幕手机的需求,Asus 亦小试牛刀,推出定价大众化的 Zenfone Max Plus。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双镜拍摄,方便记录日常二三事
Asus ZenFone Max Plus 主相机採用双镜头设计,以 1600 万像素,f/2.0 光圈 35mm 镜头及 800 万像素,f/2.4 光圈 16.7mm 广角镜头组成,用家可以在拍摄介面中,随意切换镜头拍摄,记录日常二三事算是方便。


Asus ZenFone Max Plus 设双镜头主相机


用家可以在拍摄介面中,随意切换镜头拍摄


1600 万像素相机为 f/2.0 光圈 35mm 镜头

|
800 万像素相机为 f/2.4 光圈 16.7mm 广角镜头

论拍摄质素,1600 万像素相机无疑质素较好,色彩及细緻度表现,都比 800 万像素广角镜出色,但广角镜可以拍摄更大範围的相片,如用家懂得构图技巧,可弥补相片质素的不足。


35mm 镜头拍摄表现合格


35mm 镜头拍摄色彩表现较佳


16.7mm 镜头拍摄色彩略为暗淡

前后相机均设人像模式
Asus ZenFone Max Plus 的双镜头相机,设有人像拍摄模式,使用时必须相机能辨别「人面」,才可以进行模拟浅景深拍摄,效果于人像边位部份都会变得清晰,在计算上还是有改善空间。稍令人喜出望外,是其前相机都设有人像模式,拍摄效果比主相机更为自然。


人像拍摄模式,使用时必须相机能辨别「人面」,才可以进行模拟浅景深拍摄


主相机拍摄人像模式效果


前相机使用人像模式,拍摄效果较为自然

下一页为 Asus ZenFone Max Plus 产品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