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enovo K8 Note 试玩!高性价比兼玩双摄功能

更新时间:2021-05-21 06:17:09

导读 Tony Lenovo 近年推出的手机都主打高性价比,与同公司大玩模组概念的 Moto 手机,定位上各走极端,分工十分清晰

Tony

Lenovo 近年推出的手机都主打高性价比,与同公司大玩模组概念的 Moto 手机,定位上各走极端,分工十分清晰。踏入 18 年,Lenovo 将于 1 月 18 日,在港推出首款双镜头手机 K8 Note,定价更不到 HK$2,000,售价算是大众化。至于拍摄质素及使用体验,大家亦可从测试中率先了解。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景深模式多元法,操作反应较缓慢
Lenovo K8 Note 跟随市场潮流,应用双镜头主相机,双镜头以 f/2.0 光圈镜头,1,300 万像素感光元件及 500 万像素感光元件组成,后者主要用景深计算之用。日常以自动模式拍摄,亦只能使用 f/2.0 光圈镜头、1,300 万像素感光元件进行拍摄。

以自动模式拍摄,测光及白平衡表现都算不错,但拍摄色彩及杂讯处理一般,影响了整体的分数。HDR 拍摄于暗位修正亦算明显,不过拍摄后就需要使用约半秒运算。

测光及白平衡表现接近现场环境 拍摄色彩不较鲜艳 ISO 758 画质已下降不少 关闭 HDR 拍摄 HDR 拍摄暗位明显修正,但运算时间较长

Lenovo K8 Note 的双镜头相机,主要用作拍摄模拟浅景深效果。用家拍摄时,可从 f/1.2、f/1.8 及 f/2.8 三个虚拟光圈值调节,并可调节补光曝偿,功能尚算齐备。但笔者试用时,拍摄反应有点缓慢,而且曾出现画面完全静止的情况。

Lenovo K8 Note 的双镜头相机,主要用作拍摄模拟浅景深效果 用家拍摄时可从 f/1.2、f/1.8 及 f/2.8 三个虚拟光圈值调节 并可调节补光曝偿

以双镜头营造的模拟浅景深效果,效果略为虚假,只能说可为拍摄加入玩味。拍摄后,可于相簿内以「优质相片编辑器」进行修图,可将模拟浅景相片,重新设定虚化等级,选择性黑白及取代背景等。当中的取代背景,可「退地」后,即时加入相簿内的图片作背景,效果像 PhotoShop 软件的修图效果。

以双镜头营造的模拟浅景深效果,效果略为虚假 拍摄后,可于相簿内以「优质相片编辑器」进行修图 修图设有以上功能 选择性黑白 选择性聚焦可重新设定虚化等级 取代背景 可「退地」后,即时加入相簿内的图片作背景 效果如使用 Photo Shop 软件般

前相机则可拍摄 500 万像素相片,并加入补光灯方便用家自拍。自拍功能上加入最高七级的美颜效果,在日光下自拍认为,拍摄的面色比较苍白不算理想。

前相机支援补光灯 机内设加入最高七级的美颜等级 日光下自拍认为,拍摄的面色比较苍白不算理想

下一页为机身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