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大过 10 元硬币少许!全球最细手机登场

更新时间:2021-05-20 06:36:39

导读 Tony 现时智能手机屏幕愈出愈大,虽然看多媒体内容极为震撼,但外出跑步时,由于手机不知放在那里,使用上总会觉得

Tony

现时智能手机屏幕愈出愈大,虽然看多媒体内容极为震撼,但外出跑步时,由于手机不知放在那里,使用上总会觉得有点麻烦。最近有一款全球最细的手机 Zanco tiny t1 快要面世,机身面积只是比一个十元硬币大少许(图中为一元欧罗,一元欧罗与港币十元大小接近),如外出跑步使用会十分适合,值得大家留意。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Zanco tiny t1 是款只支援 2G 网络的功能手机,机身体积为 46.7 X 21 X 12mm,虽然面积细小,但厚度却比智能手机高。t1 重量仅为 13g,轻如无物,设有 0.49 吋单色 OLED 屏幕,对比智能手机,这个屏幕尺寸,用家可能连作为副屏幕都会嫌它很小。机身还有传统的数字键盘,方便用家拨号,而且还可存储 300 个联络人、50 个 SMS 短讯内容。

Zanco tiny t1 应用 nano SIM 咭,以 Micro USB 充电,现在于 Kickstarter 进行集资,可用「早鸟价」30 欧元,折合约 HK$277 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